Narcissus

叫ばせて!

【p白】如果那天庄亦白留在了日料店④完结篇

*主p白向

*有小部分私设

*ooc预警

 【p白】如果那天庄亦白留在了日料店① 

【p白】如果那天庄亦白留在了日料店② 

【p白】如果那天庄亦白留在了日料店③ 


“差不多得了,”庄亦白倚在基地餐厅的沙发上,愤愤咬着饮料吸管,“哥,你今天……来大姨夫了?”


路柏沅站在庄亦白身后,正有意无意的絮说着他和简茸的故事。


——爱情故事。


路柏沅和简茸的事在队里不算秘密,平时这二位秀恩爱秀的也不少,但一般都是暗流涌动的,将爱意藏在生活的琐碎里,细小而明星,今天这种“直接拿个喇叭贴在你耳边秀”的直白属实少见。


第八个爱情小故事,庄亦白在心里暗暗计数。庄亦白起身把喝完的空瓶扔了,拍了拍有些麻的大腿,走向楼梯打算上楼,一只脚迈上楼梯的时候还神色复杂的看了眼路柏沅。


脸上堆砌着四个字:你二臂吧。





冬末,基地暖气开的很足,庄亦白的薄外套挂在Pine屋内的挂衣杆上。


“p宝,我哥好像受什么刺激了。”庄亦白拖了把椅子坐在Pine书桌旁,有些激动,手舞足蹈的想表达什么。


Pine疑惑:?


“三十多分钟!这三十多分钟里队长讲个八个和简茸有关的爱情短剧!”他捶胸顿足道,“我哥他什么时候话那么多了。”


庄亦白好像顿悟了什么奇怪的东西,又说:“你说简茸是不是把我哥绿了,所以我哥自欺欺人在那宣示主权……也不能吧,简茸不是那种人。”


“那就是单纯想秀。我真是服了,两个老六,就不能考虑一下我这种大龄单身男性的心理吗。队长他三十七度的口腔是怎么说出这么冰冷的话的。”


Pine放在鼠标上的手指蜷缩起来,试探着说:“你妈妈不是给你安排相亲了?”


庄亦白一僵,反问Pine:“那你呢。”


“你不是也单身,还是说……你其实有对象了。”


优秀的ADC选手Pine同志打算拉扯一下:“我比你小,我不急。”


“……超。”庄亦白有些语塞,屋里又响起一阵“p宝你够了”“p宝你要尊重长辈”。吐槽够了,他转身打算去训练室直播。


“而且我有喜欢的人了,”Pine又说,“就在这个基地里。”


庄亦白猛的回头看他,然后又暗自糟糕自己的动作显得太激动。幅度太大了,他想。他有些激动和欣喜,又有些失落。


男同很少的,应该是那个队医女生吧,庄亦白思索着,努力不去想自己最期待的那个结果。没有期待,就不会失望。他安静半天,憋出一声“哦”。


Pine拉住庄亦白,没有说话。庄亦白疑惑的看着他。“……谁啊?你有喜欢的人不早说,我可以帮你当僚机的。p宝你不义气”某人努力挂起笑容,说着调侃的话,想缓和一下现在紧绷的气氛。但他笑的太假,像是强颜欢笑——本来就是强颜欢笑。


Pine想——


你真的很不擅长撒谎。


“庄亦白,你是真看不出?”Pine叹了口气,“我喜欢的人是个男生”


“他就在我眼前。”





另一边,天台上人影绰绰。


“庄亦白可能觉得我有病”路柏沅皱了皱眉。


简茸在喝水,突然呛了一下,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嘴角。“那怎么办,”简茸轻笑,换了个轻松的姿势靠在栏杆上,“没人激一下他俩,这俩要闷到什么时候。”


路柏沅嘴上不说,但TTC一队的大家他都是认可的。现在这俩人明摆着互相有意思,他当然有意助攻一下。


简茸来得晚,但一起相处的这一年也不是空的。他也有心帮一下。


简茸和路柏沅并肩看天,像是担忧子女婚姻大事的父母。


简茸就是那个催婚的老母亲。


“我直接跟小白说吧”相比Pine,简茸还是和小白更熟一点,“就说Pine明显喜欢他”





简茸敲了敲庄亦白的宿舍门——没有人应。他又敲了两下,还是没人应。简茸在门口蹲步,最后敲了敲门。


“咚咚”——还是没人开。


我真是有够闲的,简茸暗自吐槽自己。但少年并没有放弃,虽然平时经常骂庄亦白傻//逼,可他是真把庄亦白当朋友的。


简茸打算先下楼排几局,于是朝楼梯那边,正巧迎面碰见丁哥和袁谦。


“小茸,你看见小白了吗?”袁谦询问道。旁边的丁哥抱着一小箱周边,是庄亦白的,正找庄亦白商量周边的事。基地太大,打庄亦白电话他又不接,所以丁哥拜托袁谦帮忙找人。


简茸停下脚步:“没有,敲他房门没人应。”


“我记得小白没出门啊”丁哥皱起了眉,“不会出事了吧?”


“打他电话也不接……我去Pine屋看看,他老去Pine那边待着。”职业选手的健康本来就比平常人更坏一点,保不准庄亦白是低血糖晕哪了。庄亦白一直吃的比较多,胖倒是不胖,但不像是会低血糖晕倒的人。丁哥思及,担忧的心情稳定了些。


简茸也跟上了。早上他还偶然瞥见庄亦白手机电量是满的呢,不可能那么快没电关机。电话不接,敲门也没人应,总不能被人贩子拐了吧。


Pine门没锁,丁哥礼貌性的敲了敲门。


——没人应。丁哥刚压下的担忧一下涌上顶峰,担心出什么事,也没再敲,直接推开了门。


丁哥往屋里一看:“失踪的”庄亦白同志就站在屋门前,背对着房门,抬头去找Pine的脸;Pine低头,那双白皙的手轻轻揽着庄亦白的腰。Pine该剪头发了,有些长的刘海垂在庄亦白额头上。他们这个姿势让丁哥不太看得清Pine的下半张脸,但就凭借活了这么多年的经验,他可以确定他俩在接吻。


暧昧的旋律充斥着这间屋子,庄亦白整个人沉浸在巨大的惊喜中,没注意到有人进来。Pine听见声响抬眸,看见眼前的熟人,有些愣住,身形一滞。


丁哥拽着门把手,很快把门关上,然后快步离开。丁哥无语地说:“不用找了,在里面呢,没事。周边的事我一会再跟他说。”


因为站位,袁谦没看见屋里的景象。但一旁的简茸却和丁哥一样,把屋里两人相同的情愫尽收眼底。他挑了挑眉,明白了什么。


“行,我也没事了。”简茸语气里有些调侃,丁哥和袁谦因为不知道撮合的事,没太听懂。


三人里只有袁谦一头雾水,他不明所以地问丁哥:“咋了?”


丁哥不知道怎么开口,最终没把庄亦白和Pine的事说出去,只是更无语地说“没事”。


字里行间填满了“别问”这两个字。


已婚人士疑惑,已婚人士不解。


简茸扶着扶手下楼,看见在排位界面等待的路柏沅,留意到路柏沅没开直播,于是走到他身后,弯腰凑近他的脸,看着路柏沅的眼睛,低声说:“他俩成了。”


路柏沅有些意外,显然没料到能这么快:“挺好的。”


暖气把简茸的脸热的有些发红。路柏沅也抬头去看简茸,浅浅碰了下蓝发少年的嘴//唇:“小简红娘真棒。”





庄亦白注意到有一刻愣住的Pine,询问怎么了。Pine说没事,庄亦白也就没在意。


然后Pine转头说:“就是丁哥和简茸看见了。”


“哦……啊?!!”


庄亦白长这么大第一次接吻,还被队友看见了,顿时脸红,有些急的说:“你……你怎么不关门啊!”


“我靠我靠我靠那平时训练怎么办啊……!”


“是你进来的时候没关上。”Pine无辜的说。


庄亦白话语噎住,冲到门口把门关上,反锁,然后报复性的又朝Pine啃过去。庄亦白显然不知道怎么吻,撞得Pine嘴唇生疼。Pine抬手把手插在庄亦白发间。


庄亦白身上还有昨天留下的沐浴露和洗发水味,是一种清甜的香。Pine把舌/头抵在庄亦白牙关,破开城池,攻了进去。庄亦白攥着Pine胸前的衣料,越来越使劲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一吻方毕。Pine平时冷的不行的脸,现在温柔地看向庄亦白。


Pine轻声开口:“小白”


“嗯?”


他又说:“庄亦白”


“干嘛。”


Pine眼里倒映着害羞的庄亦白:“bye选手”


“……我告诉你p宝门没关一定是你的错!”


Pine笑了一下:“嗯,你说得对”


“男朋友”


庄亦白现在大脑宕机,也没仔细管Pine在说什么,只是应声说“嗯”。


然后猛然反应过来。脸更红了。


真可爱,Pine看着眼前因为震惊而睁大双眼、耳根绯红的庄亦白。


“江余松,我爱你。”庄亦白眼神闪避,但语气坚定而认真。


“嗯”


Pine去牵庄亦白的手:“我也是”


十指相扣。




*彩蛋是p白意外官宣和无语的丁哥


写拉了,越到后面剧情越跑的没边,ooc严重。

非常感谢大家可以用宝贵的时间看我的粪作!

评论(39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