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cissus

叫ばせて!

【p白】如果那天庄亦白留在了日料店②

*p白向

*有一点私设

*ooc预警

【p白】如果那天庄亦白留在了日料店① 前文



正午时分左右,TTC英雄联盟分部基地的大家陆续转醒。阿姨把“早饭”做好端进来,小白喝着手里的豆浆,不好意思看旁边的Pine,像鸵鸟一样低着个头。


昨天Pine低沉清朗的歌声在小白脑中挥散不去。


——尤其是那一句句“我的宝贝”。吗的,太他妈诱人了,小白这么想到。


“庄亦白,”Pine淡淡开口,“你的脸快碰到饭了。”


“……哦。”小白一怔,肢体僵硬的抬起头。附近的简茸挑了挑眉,心里疑惑为什么这厮今天骚//话那么少。


TTC刚实现大满贯,还在放假期,大家都是自主训练,爱干什么干什么,所以小白刚吃完饭就三步并两步走回了宿舍。Pine无言的看着小白的背影,随即也上楼了。


宿舍里,小白坐在床边,呆滞的看着地板——为什么我会不敢看p宝,为什么我会……害羞。


随即他似是想到了什么,整个人虎躯一震。


我靠,我不会是男同吧?


不可能,一定是因为p宝声音太好听了,让同为男性的我感到了耻辱,所以才这样。


小白点了点头,算是肯定了这个理由。


“……你发癫了?”Pine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门口。


小白又是一个虎躯一震:“我靠p宝你开门都没有声音的吗。”


Pine平静看着他:“是你聋了。”


“p宝你和简茸学坏了,开始怼我了”小白做痛心疾首样,“没爱了,感情淡了。”


Pine轻轻叹了口气:“我买了两张电影票,去不去?”


“去呀!我滴宝邀请我的我怎么能不去。”小白咧着嘴笑了。


Pine呼吸一顿。小白脸圆圆的,一双杏眼很大,笑起来弯弯的,看着很元气。


“两点到四点十三的场,是一部爱情片。”过了一会Pine又开口,“下午气温骤降,你多穿点。”


小白连忙称是,他心跳的很快,在身体里砰砰作响,跳动声清晰又响亮。小白听了这话心里总觉得莫名激动又欢心,直到Pine走了也久久不能平复。




寒风萧萧,小白裹着冷风走进电影院大厅,去找Pine的身影。Pine长得高,模样好,气质也好,左手抱着桶爆米花,在人群中鹤立鸡群,很快就被小白找到了。


小白大步朝Pine走去:“p宝。”


Pine抬头看向声源的方向:“到了,走吧。”小白自然而然的拉起Pine的右手,跟着Pine的脚步。


他们到了场内没一会,头顶灯就灭了,只剩电影屏幕和一些手机的亮光。广告过后,很快就播放了正片。


小白不爱在电影播放时讲话,因为这会打扰其他人观看,Pine话本就少,两人现在都安静的看着电影。小白隔一小会就吃点爆米花,刚看到一半桶就将将见底了。


刚刚p宝好像一直都没吃啊我超,小白突然意识到。他捻起一粒爆米花,送到Pine嘴边,俯身在Pine耳旁说:“p宝你尝一个。”


Pine闻言,慢慢张开了嘴,低头吃掉了小白手上的爆米花。小白的手指轻触到Pine的嘴唇。


“爆米花可好吃了,你多吃点。”小白低声说。


Pine点了点头,心里想:是挺好吃的。


虽然Pine不爱吃甜食。





电影结束,开始散场。三五成群的人流穿过四周,小白坐在软椅上,还有些缓不过神。


“真的有人会一直默默守护他心爱的人吗?”小白望着眼前的电影幕布。


“会。”Pine肯定的回答。


“哪怕他心爱的人永远发现不了?”小白看着身旁的Pine。


“嗯。”Pine轻轻点了点头。


人散得差不多了,小白牵着Pine的手走出场子。来到场外灯光昏黄的通道里,Pine突然没头没尾的对小白说:“喜马拉雅山的山顶,永远不会有万家灯火。”


“什么?”小白没有听懂Pine想表达的意思。可Pine却不再说了,只是跟他说“没什么”。


——我想你了,可是我不能对你说,就像那喜马拉雅山顶,永远不会有万家灯火。


Pine在遇见小白前,并没有心动过。他以前对暗恋向来是有些嗤之以鼻的,他觉得仅因为喜欢的人的举动自己就随之喜怒哀乐,实在是矫情又滑稽,就像演独台戏的小丑。


但现在不一样了,小丑竟是他自己。


小白勾起嘴角冲Pine笑道:“走啦p宝别杵这儿。”然后用手指环住他的手。


灯光昏暗,照不亮Pine微红的耳根。Pine用一如既往的冷淡声音说:“好。”


通道的灯照不亮Pine微红的耳根,但大厅的灯可以。小白看着Pine说:“p宝你耳朵怎么红了。”


“热的吧,场内暖气太足了。”热到仿佛提前来到春季。


“这样啊,”小白伸手拉上Pine的外套拉链,“外面冷,好好穿,别到时候一冷一热感冒了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Pine的嘴角微微上扬。


直到回到基地,Pine也没觉得冷。可能春天真的快到了吧。






虽然但是,别学pine,谜语人不得好死(?)

评论(40)

热度(47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