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cissus

叫ばせて!

当你把作精男友按‖在‖腿‖上‖打

*是s‖p,雷者勿入雷者勿入雷者勿入

*是gb,雷者勿入雷者勿入雷者勿入


是番外,详情见2022年的第一杯奶茶 


白切黑腹黑但非常深情的大姐姐你×傲娇小少爷脾气作精男友



【“求你了……只要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,我什么事都愿意做……别不要我啊。”他用手捂着哭的扭曲的脸。


你终于还是忍不住了:“我什么时候说要和你分手了,别哭了,不分昂,咱不分。”


“宋规啼,”你轻轻地叫他,“我爱你。”


宋规啼放下手,楞楞地看着你。意识到你说了什么后,他从椅子上弹射起步跑到你这头,抱住了你。


“诶诶诶,等会。”你坏心眼的扒开宋规啼。他担心你反悔,刚红润点的脸颊又苍白下去。】


“我还是很生气,怎么办呢,”你戏谑地看着宋规啼,“总要让你长点教训吧,嗯?”


“回卧室,自己把裤‖子‖脱‖了,趴我腿上。”


“内‖裤也脱了。”


宋规啼脸上爆红,但又不敢拒绝你,走进卧室扭扭捏捏的还是脱了,然后僵硬的趴在了坐在床边的你的腿上。他趴在你腿上,大脑一片空白。正当他神游时,你猛的照着他屁‖股来了一巴掌。


你使的劲不大,但声音很响,宋规啼羞得头埋在被子里。你又连着打了十几下,房间很安静,只有你巴掌打在宋规啼小屁‖股的清脆声音。


……好羞耻,宋规啼想。


宋规啼家境不说有多优越,但也不差,所以才养成一副小少爷做派,作的不行。这样的他,在你之前又怎么可能被人打过屁‖股呢。


你回想着以前受过的气,手上加大了劲,兜着风朝宋规啼招呼过去:“2022年的第一次被打舒服吗,小男朋友?”宋规啼吃痛,手攥紧了床单。


“要不打完之后你也发个朋友圈,就说是我打的。”你恶趣味的打趣他,“在所有宣示主权里绝对独秀一枝。”


他张了张嘴,不知道该怎么回你的话,正巧你又是猛地一巴掌打过来,他叫道:“唔……疼!”


闻言,你的手顿了一下,面上没有变化,但心里却紧张起来,暗暗查看了他被打的地方。


——有些红肿,没出大事。你这才放下心来。


“小少爷,忍一下。”你带着笑意开口。


见你没有生气了,小少爷越发放肆:“呜呜,姐姐我疼,不打了好不好?”


回应他的是你十成力气的巴掌:“不好。”


小少爷的屁‖股就那一片地方,被来回招呼本来就疼,你这巴掌犹如火上浇油,他整个人都不好了,疼的红了眼眶,生理眼泪打湿了床单。


因为宋规啼的头是埋着的,所以你自然不知道他疼哭了,依然打着同一片地方。


就这样起码有几十下后,他才抽抽搭搭哭出了声。


“疼……嗝,姐姐……我好疼啊。”宋规啼断断续续的求饶,声音里带着明显的哭腔。


你慌了神,停下手上的动作:“疼得厉害吗?”说完你就后悔了。这不是废话吗,你想。


“我去给你拿红花油揉揉。”你急急忙忙的去客厅翻柜子找药。


“别走……”宋规啼却拽住了你的衣角,“不想让你走……姐姐你陪陪我好不好。”


“好。”鬼使神差的,你答应了。


宋规啼努力的翻过身,小心看着你:“姐……你不生气了吧?”


宋规啼的眼眶很红,还是湿湿的,整个看起来可怜极了。


“不气,当然不气了。”


“……抱。”他张开胳膊。你自然而然的抱上去。


宋规啼把头埋在你肩膀上,他和你都不约而合的没说话。过了一会,他小声的说:“我错了”


“对不起”小声到你几乎没听清,“我以后不会那么作了,你不要找别人好不好。”


你意识到宋规啼说的是今天的事:“我不会的,我也没有找别人。是唐揽星那厮邀请我去的,那个男生也只卖酒不卖身。”


你很自然的把锅推到唐揽星身上。


唐女士听到估计两个白眼都要翻上天。


“嗯。”宋规啼软软的应了声。


片刻他又开口:“我爱你。”


你眼底是说不尽的爱意。


“我也是。”





非常抱歉由于我个人原因打错标签了,现在已经改过来了



评论(7)

热度(18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